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内容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06-23
22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中国闽台缘博物馆联合举办的“恰是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时间将持续至7月10日。

百件作品贺百年大庆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昨日开幕  (陈英杰 摄)

泉州网6月23日讯(记者颜雅婷 通讯员陈意鸣)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传神颂党恩。22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中国闽台缘博物馆联合举办的“恰是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时间将持续至7月10日。

百年奋斗铸百年辉煌,百件作品贺百年大庆。此次参展的百件书画摄影作品,既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的精心之作,也有我市乃至省内著名书法家、画家和摄影家的主题创作。参展作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湛的艺术语言回顾了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展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当家作主的时代风貌,讴歌祖国和家乡的大好河山,寄托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举办此次书画摄影展,旨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艺术作品中重温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海丝名城、制造强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吴敏思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