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内容

6月8日“世界海洋日”市民走进科普馆探秘海底古森林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06-09
陆地变海洋,森林沉海底?带着一连串的疑问,昨日,来自泉州中心市区和晋江的市民走进位于深沪镇的福建深沪湾海底古森林遗迹自然保护区海洋科普馆,探秘海底古森林。

学生参观福建深沪湾海底古森林遗迹自然保护区海洋科普馆

泉州网6月9日讯 (记者颜雅婷 陈小阳 实习生刘鸿霖 文/图)陆地变海洋,森林沉海底?带着一连串的疑问,昨日,来自泉州中心市区和晋江的市民走进位于深沪镇的福建深沪湾海底古森林遗迹自然保护区海洋科普馆,探秘海底古森林。

6月8日是第十三个“世界海洋日”和我国第十四个“全国海洋宣传日”,当天,主题宣传活动在国家级海洋自然保护区——深沪湾海底古森林遗迹自然保护区拉开帷幕,福建深沪湾海底古森林遗迹自然保护区海洋科普馆正式开馆。该馆通过弧幕联动地幕沙盘系统、半球幕投影系统、互动体验、VR、实物标本等形式,全方位阐释深沪湾特殊地质地貌景观,展现深沪湾海陆变迁过程,科普海洋自然科学知识,传递保护生态环境理念。

当天,承办方福建深沪湾海底古森林遗迹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和泉州市观鸟学会的志愿者还组织我市部分摄影爱好者和学生前往深沪湾保护区部分区域的海岸带生态系统实践区,开展海洋生态系统鸟类认知研学活动。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吴敏思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