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内容

“海之歌——王绍昌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拉开序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1-05-14
12日,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泉州画院、泉州市艺术馆协办的“海之歌——王绍昌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拉开序幕,首都文艺界300余名嘉宾参加了开幕式,展览至23日结束。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为此次展览题写展名。

“海之歌”作品展在京举行

泉州网5月14日讯 (记者陈智勇 通讯员廖建平)12日,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泉州画院、泉州市艺术馆协办的“海之歌——王绍昌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拉开序幕,首都文艺界300余名嘉宾参加了开幕式,展览至23日结束。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为此次展览题写展名。

此次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副馆长、博士生导师王春辰教授担任策展,展出了我市知名画家王绍昌的近60件艺术作品。当日下午,还举办了研讨会,专家学者们就王绍昌的艺术成就、价值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刻探讨,对其艺术给予充分肯定。

王绍昌,1953年生于泉州,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委员。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吴敏思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