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数字经济产业联盟成立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3-23

22日,泉州数字经济产业联盟在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云签约仪式,京东智能云、北京科复时代、泉州锐驰智能等18家新型显示数字经济行业龙头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在多地分会场参加云签约。这标志着泉州市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迈出了实质性建设进程的新一步。

泉州数字经济产业联盟,由北京科复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泉州市锐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信息协会数字经济专业委员会发起成立,联合行业龙头企业、资本及知名专家等共同构建。联盟将充分整合产业优质资源,发挥行业知名专家的智囊作用,建设产业创新链条,搭建产业升级互助平台,为联盟成员间创造产业项目合作和交流机会,助推泉州本地产业转型升级,赋能城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在云签约现场,中国信息协会数字经济专业委员会泉州分会同时宣布成立。这是目前中国信息协会数字经济专业委员会在全国设立的唯一一个地市级分会。

泉州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成立项目服务专班,以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来源: 责任编辑:刘鑫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