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文惠精选|一场特殊的生日会,致敬最美逆行者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3-21

2020年新年伊始,本应是炮竹声声辞旧岁、万家灯火迎新年,却因一场突发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荆楚大地丝毫不见新年应有的喜庆。无数个白衣战士也因疫情而舍弃与家人团聚,逆行战场、抗击病毒。

在晋江经济开发区健康管理中心的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守护广大群众的健康。

继三八妇女节期间慰问晋江经济开发区健康管理中心医护人员和隔离人员,泉州文惠卡再次携手来旺良品堂、妙奇城堡、台源茶业以及晋江经济开发区健康管理中心,为抗疫一线人员举行了一场温馨的“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生日会。

中午1点左右,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晋江经济开发区健康管理中心,在一番布置之后,原本冷冷清清、略显单调的房间,变成了充满节日气息、欢快氛围的热闹Party。

装饰活动现场

晋江经济开发区健康管理中心志愿者写生日祝福

布置完成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大家一起唱起《生日歌》,蜡烛淡淡的的光像春天的暖阳一样洒落在每个人的脸上,绽放出幸福灿烂的笑容。

生日蛋糕

一线工作者与泉州文惠卡工作人员点燃生日蜡烛

唱生日歌

也许是太久没有好好地放松了,医生、警察们开心地用蛋糕在脸上画画,一旁看热闹的我们,不知不觉间也笑得把眼睛眯成了一条线。

晋江经济网记者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今天过生日的一线工作者们,年龄最小的不过才98年出生,我们口中的英雄,脱下防护服只是一个个青涩的少年,他们勇敢地奋战在疫情最前线,把病毒隔离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

记者采访抗疫一线的医生

活动最后,晋江经济开发区健康管理中心领导对泉州文惠卡开展的系列关爱一线医护者的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支持。

由于这两天又有大批人到健康中心进行隔离,医护人员匆匆而来过了一个短暂的生日,又匆匆返回到工作岗位上了。在此,泉州文惠卡对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说一声:“您辛苦了!”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前线是艰苦的,后方的温暖就像强大的充电宝,让一线人员有良好的心情、健康的体魄负重使命持续战疫,胜利一定会更快到来。

待到春暖花开的季节,愿所求皆所愿,山河无恙,岁月安康。

来源: 责任编辑:刘鑫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