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文惠精选·三八节|岁月不老,芳华自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3-21

3月7日,对于在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晋江经济开发区健康管理中心的120名来泉隔离人员以及30多名医护人员来说,既是一个在抗“疫”一线忙碌的工作日,同时又是她们的节日。今天,虽然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战友”们在隔离病房里过了一个特殊的女神节。

搬运物资

岁末年初,新冠病毒从湖北武汉席卷开来,搅乱了人们的返城计划。在这关键时刻,大批“白衣战士”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我们筑起了抗击病毒的生命之墙。

妇女节礼物

在这特殊的节日里,泉州文惠卡携手来旺良品堂为奋战在晋江经济开发区健康管理中心的医护以及隔离人员们,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为疫情中苦闷的隔离生活增添了一些色彩。

中午1点左右,在康复中心值班人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医护人员们工作的地方。

与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对接工作

一番忙碌之后,一份份精美的礼品以及贺卡已经准备妥当。由于疫情还未解除,我们只能把礼物送到门口,代由工作人员把我们的心意送给白衣天使以及隔离人员们。

晋江经济开发区健康管理中心书记以及所有工作人员对泉州文惠卡和来旺良品堂表达了感谢。

泉州文惠卡负责人与值班人员合影

这个冬天,使命在肩,责任很高。这个冬天,感动很多,温暖如春。特殊时刻,大家不能聚在一起,但一颗颗赤诚之心紧紧贴在一起,我们相信:人心齐,诸事能成,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最后,泉州文惠卡祝您:女神节快乐!

来源: 责任编辑:刘鑫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