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打造城市超级IP 泉州本土动画片全球首播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3-17

近日,由泉州本土动漫企业牵头研发,旨在推广泉州本地城市超级IP的动画片《狮来运转》正式全球首播,成为我市县域经济城市营销的创新之举。

据了解,《狮来运转》是一部以冒险、喜剧、生活和团队协作为特点的中华狮文化题材大型3D系列动画片,主要体现了泉州石狮人爱拼敢赢的精神信仰。

动画剧情中,一个个既萌又搞笑的小故事串联起了四只小狮子的成长经历,让小朋友在观看动画片的同时,也能理解到“爱拼敢赢”的石狮文化。

据介绍,除了故事引人入胜以外,《狮来运转》动画还在场景中融合了闽南传统元素,还原了石狮当地的风景名胜。

业界人士指出,城市超级IP是对一个城市精气神特色凝炼而创造出的一个符号化、个性化的具体形象,它具有广泛的吸引力和传播性,能快速聚集人气和提高城市认知度。近年来,打造城市超级IP成为国内不少知名城市比如西安、成都的共同选择,石狮市自2018年以来在城市营销中全面引入城市超级IP概念,这种创新做法在全省尚不多见。

来源: 责任编辑:刘鑫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