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书画陶瓷 经典重现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1-19

李硕卿的作品《造船》

泉州素有“海滨邹鲁”的美称,这枚被评为“东亚文化之都”的海上明珠,在绘画和书法领域更是星光熠熠、群星闪烁,刺桐文脉影响深远,传承至今。书画展出了6位泉籍名家生平代表作及经典小品,包括李硕卿、黄紫霞、顾一尘、蔡展龙、林子白、丁明镜,代表了泉州艺坛二十世纪中国传统绘画和书法创作的高峰。

德化国家级大师陶瓷精品展则展出多位国家级大师的80件珍品,为观者奉上一场代表当代德化瓷最高水平的展览,包括许兴泰、苏清河、许兴泽、陈德卿、杨剑民、苏玉峰、周雅各等老一辈国家级大师及老艺人,德化瓷坛伉俪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柯宏荣及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陈桂玉、德化瓷坛创新领军人物苏献忠、新科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陈明良和连紫华等德化当代瓷坛的中坚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刘鑫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