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福建人民革命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会召开 于伟国作批示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9-09-27

东南网9月27日(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26日,福建人民革命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会在福州召开。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传承红色基因,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省委书记于伟国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伟国在批示中指出,70年前创办的福建人民革命大学,为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干部和人才。70年来,革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光荣传统、不懈努力奋斗,在各条战线上为福建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革大师生展现的革命情怀、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成为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的宝贵精神财富。衷心希望革大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老骥伏枥、发挥余热,教育引导年轻一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努力把新福建建设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王宁代表省委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他说,我们召开纪念会,就是要铭记福建革大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领导、老前辈们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传承弘扬福建革大忠诚老实、实事求是、艰苦朴素的校风,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福建发展、支持福建建设;传播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教育激励年轻一代。

福建革大老同学代表王一士、同学会会长张诗椿在会上发言,深情回忆了福建革大走过的70年历程,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挥余热,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小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