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崇武音乐季:我在古城等你!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9-07-11

日前,“崇武古城音乐季启动仪式”在惠安县崇武镇文化广场激情上演,一波又一波“新潮”的音浪穿透崇武海岸,发出“惠安的声音”。当天晚上,上千名市民汇聚现场,度过了崇武古城最不一“Young”的夏天。另悉,7月至8月每个周五周六的晚上,崇武古城景区将上演街头路演。

崇武音乐季:我在古城等你!

屹立了六百多年的崇武古城,自古以来就是闽南胜景。这里有古城墙、海岸、石雕和闻名遐迩的惠安女。今年夏天,为了让市民和游客感受到崇武古城的年轻与活力,惠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崇武镇政府联合主办了“2019崇武古城音乐季”,活动由崇武古城风景区协办。

崇武音乐季:我在古城等你!

6月29日晚,随着崇武古城音乐季启动仪式的举行,一群音乐人汇聚于此,他们追着崇武古城的海风,带着音乐梦想起航。当天晚上,由舞蹈队献上歌舞《大红鼓》,敲响音乐季的锣鼓;随后,活力四射的年轻女孩载歌载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呆耳乐队翻唱了歌手许巍的《漫步》,瞬间让全场沸腾起来;太空旅行乐队的旋律锁定观众耳朵,现场急剧升温……

崇武音乐季:我在古城等你!

据了解,这个暑期,即7月-8月每个周五周六晚7时至10时,崇武古城景区门口将上演街头路演,不同风格的音乐人将现场献唱,为古城发声。音乐将化身精灵,展示崇武古城独特的音乐魅力,让人感受古城的传统与鲜活。

崇武音乐季:我在古城等你!

除了音乐季,崇武古城文创集市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20家来自泉州的原创品牌和手作产品,以及10家惠安本土旅游特色商家的文创商品,让游客在捕捉最流行的生活方式之余,感受崇武的文化及内涵。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