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茶叶质量会议 为行业发展建言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9-03-22

近日,2019年茶叶质量会议在安溪举行。出席人员包括政府部门和行业技术机构人员、专家学者、合作商及基地茶农。

会议特邀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加工研究室主任、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农业农村部茶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新,福建农林大学教授孙云等多位行内专家,解读茶叶卫生安全标准及管控措施,分享最新绿色生产技术,探究茶叶品牌品质特点,为茶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八马茶业连续18年参与主办了茶叶质量会议。该公司负责人王文礼分享了自己的做法,该公司建立了“可溯源”体系,通过一流的基地、设备、技术、管理体系,保证了从基地种植到茶品生产、从营销到售后全流程各环节的品质标准。王文礼说,“食”字,是“人”和“良”的组合。“做食品的人要有良心,茶叶作为一种入口的饮品,得实实在在才能对得起消费者”。茶企要坚持狠抓茶叶质量,心无旁骛做好茶,“没有质量就没有市场”。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