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第五届海丝品博会、第二十二届海博会 暨2019石狮国际时装周下月石狮举办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9-03-21

第五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简称海丝品博会)、第二十二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博会)暨2019石狮国际时装周将于4月17日至21日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中国休闲面料商贸名城石狮举办。

今年展会将以“新丝路、新合作、新生活”和“时尚石狮,魅力海丝”为主题,承续“两岸、规模、专业、休闲、时尚”的思路,借助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的有利契机,加快对接“一带一路”经贸合作区,拓展新兴市场和国际商品进出口业务,进一步推进融合、发展与共赢。

海丝品博会的展览时间为4月18日至21日,地点设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一号馆,展区一层规划泉州精品区、商标馆、维权区、主宾国展示区、海丝旅游文化区、海丝国家精品展区、进出口贸易展示区等;二层规划为国际精品展区,以国家馆形式展示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优质生活消费品;三层规划为泉州和国际伴手礼区、互动区、商贸洽谈区及休闲服务区。

海博会的展览时间为4月18日至20日,地点设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二号馆和石狮国际轻纺城仓储配送中心,其中,二号馆主展区包括流行趋势馆、台湾馆、纺织新技术展示区、面辅料展区等。分展区包括纺织服装机械展区、纺织服装交易展区等。

2019石狮国际时装周将于4月17日至20日举办,主会场设石狮国际轻纺城仓储配送中心1-3#库,内容包括福建童装日、开幕秀、原创设计日、“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闭幕式暨闽港服装设计师职业技能大赛决赛等。

据统计,去年海丝品博会、海博会吸引来自全球近40个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318家企业和来自两岸纺织服装行业的580多家企业参展,2018石狮国际时装周举行了15场服装发布会,三展联袂吸引了全球1.5万名专业采购商到场参观洽谈,展会成效显著。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