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主场馆轮廓初现 晋江首个足球公园7月底或迎首场比赛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9-02-19

主场馆轮廓初现,看台钢结构基本完工——

晋江首个足球公园7月底或迎首场比赛

晋江足球公园主场馆轮廓已清晰可见

晋江足球公园主场馆轮廓已清晰可见

晋江足球公园效果图

晋江足球公园效果图

挡土墙施工,四、五号地下室土方回填,比赛功能区用房粉刷……在晋江首个足球公园施工现场,大量工人返岗投入工作,吊塔、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设备也忙碌起来,现场一片繁忙。

记者昨日在项目现场看到,晋江足球公园主场馆轮廓已清晰可见,三面看台的主体钢结构已基本完工,多名工人穿梭于脚手架林,进行屋面钢结构施工。同时,看台的土建装修、幕墙施工等也在加速推进,预计今年5月底完工。

据了解,正月初七,晋江足球公园项目部人员就已全部到岗,并组织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对近期工作进行分解,落实责任到人。目前,已有大批工人返岗作业,正月十六后项目现场的工人将增加至200多人,全面推进建设。

晋江足球公园施工现场负责人刘德山介绍,种植草坪是足球公园之后建设的一大难点。目前该项目正争取尽快种植草坪,以确保在4个月生长周期后,草坪达到国际足球比赛标准。在种植草坪之前,场地要先铺设碎石基层、砂层、营养土层,每道工序都不容马虎,目前基础碎石垫层已铺设完成,近日将邀请专家论证,并进入下个阶段的施工,草坪预计3月底种植,7月底,晋江足球公园将有望迎来首场比赛。

晋江足球公园位于晋江灵源街道曾林社区,总用地面积约8.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足球场馆2万平方米,11人制足球比赛场1个,11人制足球训练场1个,7人制足球训练场1个,同时有健身步道1.2公里,配套8000个观众席位,500个停车位等,总投资1.8亿元。建成后,项目将成为晋江举办大型国际赛事的重要比赛场地,同时将丰富周边群众的文体生活。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