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春运首日直击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9-01-22

出发,回家!

发现一名旅客携带大量行李且推着轮椅,客运员江雯连忙上前帮忙。 

出发,回家!

自动扶梯上,一女子不慎摔倒,紧随其后的红衣小伙及时托住她。

出发,回家!

从南平回泉过年的王先生,牵着80岁老母亲的手走出动车站,他高兴地说这是母亲第一次体验坐动车。

出发,回家!

小姐妹红红火火回家过年

出发,回家!

孩子跟随父母踏上返乡路

出发,回家!

要回家了,孩子兴奋地将宠物玩具猪抛向空中。

出发,回家!

小睡一会,缓解旅途疲惫。

出发,回家!

看着手中回乡的车票,欢喜的心情溢于言表。

春节临近,春运大幕开启。

昨日上午,泉州动车站工作人员巡视候车室时,发现一名旅客携带大量行李且推着一名坐在轮椅上的老人赶动车,客运员江雯主动上前帮忙,引导他们从绿色通道优先进站上车。

昨天下午3时许,在候车大厅的自动扶梯上,一名女子不慎摔倒,紧随其后的红衣小伙及时弯下腰用左手托住她,右手撑着行李,直到扶梯上行到二楼。该女子在小伙的帮助下安全脱险,仅手上擦破了点皮。

昨日傍晚,从南平回泉州老家过年的王先生,牵着80岁高龄老母亲的手走出动车站。他高兴地对记者说,这是母亲第一次体验坐动车。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在记者的镜头下,一幕幕温情画面,成为春运中美丽的风景。

是他们,用真情温暖了回家的路。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吴华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