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熊出没·原始时代》 泉州点映好评如潮 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9-01-21

点映现场小朋友与熊大合影

本报讯 (记者李冠鹏 文/图)《熊出没》第六部大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为让观众提前感受过年气氛,该电影目前在全国开启了点映。19日,该电影在泉州举行了超前点映,可以说收获了“满满正能量”的不错口碑。

《熊出没·原始时代》泉州点映场的现场气氛热烈,很多是全家“组团”来观影,有跟在爸爸妈妈身后抱着熊大、熊二公仔的小孩,还有领着孙子孙女的老年观众。在放映过程中,影厅里笑声不断,“熊强组合”的原始冒险故事为观众们打开了一扇新奇世界的大门。映后走出影厅,大人与小朋友们表示,今年的《熊出没·原始时代》是目前《熊出没》系列中“梗”最多、制作最棒、最欢乐的一部,观影氛围很好,看得非常开心,仿佛提前过新年了。

《熊出没·原始时代》讲述的是关于勇气与守护的故事。电影中,小狼女失去哥哥之后,渴望变得勇敢,在这过程中曾受到过冷眼与嘲笑,最终一路坚持,挺身而出,为爱守护,勇气也在心中开花结果。当被问到如何理解这部电影的主题时,不少家长表示,“陪伴与守护”是一个非常好的话题,《熊出没·原始时代》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沟通契机,通过小狼女、熊兄弟的故事,可以跟孩子讨论如何理解“善良”和“勇敢”。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