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美丽风暴·寻找泉州最美观景台”摄影展今开幕 到市区西街肃清门 看泉州美图去

时间:2019-01-21 来源:泉州网

由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泉州晚报社共同主办的“美丽风暴·寻找泉州最美观景台”摄影大赛日前揭晓评比结果,今日,同主题摄影作品展将在市区西街肃清门开展,展览将持续到1月31日。

本次展览的作品包括相机组和手机组共70张(组)。广大市民特别是摄影师在熟悉的城市里寻找自己认为的最美观景位置,呈现出一张张精彩的作品。通过图片,观者可以感受到清源山、大坪山、紫帽山上拍摄泉州市区大景的不同感觉,看到老城区里拍摄西街东西塔的多种视角,体验桥南、田安大桥、滨海公园、泉州晋江大桥、沿海大通道等地拍摄的城市风景之美。除了以往常见的视角,新挖掘的视角呈现的美图让人感到惊喜,市民朋友可以前往西街肃清门观展。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