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福建瓦工南安竞技 “作品”惠民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9-01-21

连日来,福建省建设行业建筑瓦工(房屋平改坡)岗位技能竞赛实操比赛,正在南安市丰州镇燎原村展开。这些省内瓦工高手的“作品”,将惠及当地数十户居民。

福建省建设行业建筑瓦工(房屋平改坡)岗位技能竞赛实操比赛,正在南安市丰州镇燎原村展开。

据了解,此次竞赛由省住建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南安市住建局等协办。来自全省31家建筑企业的93名瓦工,从泉州火车站北侧重点整治村庄南安丰州镇燎原村的31栋规格大小相近、行车视觉醒目的裸房,各抽签选中一栋,进行“平改坡”改造。

竞赛后的斜屋面将直接保留在民房的屋顶。这不仅惠及民生,更是助推全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创新举措。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