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本土品牌登陆央视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9-01-16

安踏、恒安、九牧、八马等入选“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恒安集团、九牧厨卫、八马茶业也作为泉企的代表,登CCTV-1《大国品牌之致敬改革开放40年》形象片

泉州品牌登陆央视(资料图片)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弘扬改革精神,CCTV-1《大国品牌》于2018年10月3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 “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品牌”盛典。盛典旨在向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献礼,展示改革开放以来优秀企业家和品牌取得的辉煌成就。泉企安踏体育、恒安集团、九牧厨卫、八马茶业等入选“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

其中,恒安集团、九牧厨卫、八马茶业也作为泉企的代表,2019年元旦期间,登陆CCTV-1推出《大国品牌之致敬改革开放40年》形象片,为中国民营企业未来的战略发展提供借鉴和财富,以此向祖国致敬,向改革开放致敬。

斩获殊荣

泉企安踏体育、恒安集团、九牧厨卫、八马茶业等入选“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恒安集团、九牧厨卫、八马茶业也作为泉企的代表,登陆《大国品牌之致敬改革开放40年》形象片

40年艰苦创业,40年奋斗不息,40年春风化雨,中国经济乃至全社会的活力源泉是一个又一个伟大的企业和品牌。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奋斗开拓,中国企业已经逐渐摆脱了“世界代工厂”的标签,拥有了一批具有全球商业价值的中国品牌,在全球品牌中树立了中国旗帜,将新时代的中国形象有力彰显。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弘扬改革精神,CCTV-1《大国品牌》于2018年10月3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 “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品牌”盛典。盛典旨在向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献礼,展示改革开放以来优秀企业家和品牌取得的辉煌成就。泉企安踏体育、恒安集团、九牧厨卫、八马茶业等入选“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

作为2018年财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品牌”盛典汇聚了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约600名业界代表出席,共同回顾了承载着40年光辉岁月的品牌历程,全景展现了中国品牌的时代风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品牌”盛典的专访环节,主办方CCTV-1《大国品牌》邀请到部分企业家代表阐述了品牌与国家战略发展的关系以及企业所坚守的品牌发展策略,并以匠心之作,于2019年元旦期间推出《大国品牌之致敬改革开放40年》形象片,为中国民营企业未来的战略发展提供借鉴和财富,以此向祖国致敬,向改革开放致敬。其中,恒安集团、九牧厨卫、八马茶业也作为泉企的代表,登陆CCTV-1《大国品牌之致敬改革开放40年》形象片。

视频中,泉企恒安集团、九牧厨卫、八马茶业作为闽商军团的代表,也阐述了他们对于企业品牌发展的见解和感悟。

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许水深说:“作为一个企业,一个品牌,我们应该要持续、继续再创新。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创造消费价值,来满足新时代个性化的体验。”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孝发说:“中国的企业更重要的就是要在自主创新上投入。在未来走出去,(就是)要具备的不仅是技术,还有主要是中国品牌这种文化 。”

八马茶业创始人、董事长王文礼说:“你要有很强的产品,然后你就有这个走向海外的基础。”

登陆央视

2017年开始,不少泉企就将品牌背后故事,搬上了央视的银幕

经过改革开放浪潮的洗礼,今天的泉企已不可同日而语。回顾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众多泉州品牌的背后往往拥有一段颇具传奇的故事。2017年开始,不少泉企就将品牌背后故事,搬上了央视的银幕。这种通过讲述品牌故事,诠释品牌内涵的做法,正成为泉企营销的新载体。此外,泉企也在代言等传统营销模式上作出创新,以更贴近目标群体的方式,来换取品牌美誉度。

自2017年7月1日CCTV-1《大国品牌养成记》正式开播以来,先后有安踏、利郎、柒牌、安通等多家泉企进行了品牌故事传播。

2017年11月6日,《大国品牌》播出安踏集团《使命永不止步》的品牌故事;2018年3月,柒牌携手CCTV《大国品牌》启动仪式盛大开启;2018年5月1日,安通控股《安通广路连四海》登陆《大国品牌》;2018年5月2日,利郎品牌故事片《初心尚简》登陆《大国品牌》……

据悉,《大国品牌》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策略,以品牌的角度诠释企业,以消费的角度解读品牌,旨在向世界输出中国品牌价值和中国文化,让世界人民认识中国品牌,享用中国品牌。

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肇设表示,柒牌将加快品牌升级和产品创新的步伐,引领行业变革,同时担负起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彰显中国文化自信的重任,让世界了解中国品牌,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

安踏集团执行董事兼安踏品牌总裁郑捷表示,大国品牌首先应该是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具有感召力和心理归属感。大国品牌不仅限于中国范围内有影响的品牌,而是应该影响到全球消费者的世界品牌。成为真正的大国品牌,对于中国品牌来说,任重而道远。安踏有责任也有信心,未来5—10年真正成为代表中国、影响世界的大国品牌。

来源:泉州商报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