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海丝公园 百姓书屋投用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2-19

海丝公园百姓书屋

日前,来到海丝艺术公园休憩游玩的市民会发现,公园里还“藏着”一间免费开放的书屋,这是泉州台商投资区新建成的首个百姓书屋。

这间百姓书屋坐落在公园停车场不远处,命名为“海丝阅读空间”,环境清新雅致,内有座椅,也有亲子阅读室,市民可以来此随意借阅图书闲坐阅读。

台商区党群工作部宣传科工作人员介绍,“海丝阅读空间”在今年2月份筹建,室内面积有217平方米,书屋现有5000余册藏书、3000册电子图书以及24种报纸杂志。这里是集阅览、休闲于一体的自助服务阅读场所,被纳入泉州市图书馆总分馆服务体系,对市民免费开放。

据介绍, “海丝阅读空间”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都正常对外开放,冬季开放时间为上午9:00到12:00,下午2:30到5:30;夏季上午时间不变,下午则调整为3:00到晚上9:0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