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发布 3家泉企入选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2-14

12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全国共有68家企业上榜,福建有6家企业入选,数量在各省(市、自治区)中位列第一位。值得一提的是,入选企业有3家泉企,分别是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踏(中国)有限公司,数量位列全省第一位。福建上榜的另外3家企业为: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

据记者梳理,此前亦有泉企上榜该名单: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榜2017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上榜2015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来源:泉州商报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