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两项成果获“纺织之光”科技大奖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2-14

日前,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协办的“纺织之光”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在北京召开,共评选出113个项目,其中一等奖16项、二等奖45项、三等奖52项。石狮市万峰盛漂染织造有限公司“合成纤维织物一浴法印染废水循环染色技术及应用”获得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太极石股份有限公司的“矿物质太极石改性纤维素纤维制备技术”获得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纺织之光”科学技术奖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规格最高的一项大奖。据介绍,改革开放40年以来,纺织行业科技进步取得巨大成就,高水平技术成果不断涌现,共表彰国家级奖286项,部级奖及协会奖3168项,其中,有7项成果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11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或技术发明二等奖。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