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世中运场馆项目再迎新进展—— 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游泳馆主体封顶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2-04

世中运场馆项目建设再迎新进展。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的主要场馆——游泳馆日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在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两座“庞然大物”——主体育馆和游泳馆已拔地而起。在密密麻麻的钢架脚手架林里,场馆建筑体越“爬”越高。记者看到,其中,游泳馆建设已率先完成主体结构混凝土封顶。“为了确保场馆如期竣工交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目前,我们施工采取24小时作业。”项目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

作为世中运的主要场馆之一,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游泳馆今年5月开始启动桩基施工,8月启动主体施工,历时7个月完成结构封顶,比计划时间有所提前。目前,该场馆已进入屋面钢结构拼装作业,预计2019年春节后将完成钢结构拼装。

据介绍,该游泳馆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三层,主要包括跳水池、比赛池、热身池、戏水池及陆上训练区,设有固定座席约2000座,赛时主要功能为游泳类比赛与训练,日常为大众休闲健身使用。

此外,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主体育馆建设也正全速推进中。目前,主体育馆的东半球部分施工建设基本完成,西半球部分正在进行地面一层施工。预计到12月底,该馆将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按照建设计划,2020年3月,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将全部竣工。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