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弦管名曲选》近日面世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1-30

日前,由国家级非遗项目南音代表性传承人苏统谋主编的《弦管名曲选》(通用本),面向公众发布。

苏统谋是晋江市南音协会创会会长、晋江南音艺术团首席顾问、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南音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此次,由他主编的《弦管名曲选》(通用本),收录了大多数海内外流行的通用南音曲目,其中有二三十首为当今较少传唱的南音经典曲目,是南音爱好者们十分实用的工具书。

在日前举行的《弦管名曲选》(通用本)首发仪式上,苏统谋还为菲律宾长和郎君总社、菲律宾国风郎君社、香港福建体育会南音社、泉州非遗保护中心、泉州师范学院、泉州南音乐团、厦门市南音研究会、晋江市图书馆、晋江市南音协会、晋江市南音艺术团、深沪御宾南音社、深沪中心小学等单位赠书。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