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海峡两岸花博会花王赛举行 我市一批作品摘金夺银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1-28

《栾树花》

《灵猴》

日前,第二十届海峡两岸花博会暨第七届中国(福建)花王赛在漳州东南花都举行。我市一批优秀作品参赛表现不俗,金银铜总数位列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花王奖1件、最佳作品奖2件、金奖13件、银奖21件。

据悉,本届花博会突出“特色农业,绿色发展”主题,共分国兰、洋兰、三角梅、盆景、插花艺术、种子资材、林下经济、鲜切花(永生花)、艺术盆栽(含组合盆栽)、仙人掌与多肉植物等18个特色展区。

在本届花王赛角逐中,泉州市花卉园艺协会组织全市送展单位的392件展品参加盆景、山茶花、食用药用、观赏苗木、观赏石、插花花艺比赛、盆栽、多肉植物等十一个大类的评选,共取得70个奖项,其中永生花作品《栾树花》获得花王奖,组合盆栽《绿野仙踪》与观赏石《灵猴》获得最佳作品奖。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