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永春白鹤拳师 赴马来西亚授课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1-26

从永春拳协会获悉,“2018第三届(马来西亚)全国永春白鹤拳集训营”于近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永春会馆等8个集训营举办,共计7天,学员达200多人。这是继2016年5月、2017年11月两次全马集训活动后又一次大型永春白鹤拳集训。

此次马来西亚集训由马来西亚永春联合会青年团与永春县海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永春拳协会会长陈弘带队,派出陈剑锋、郑庆勇、林玉梅、苏东升、周金盛、周将哲、陈东建、郑荣君等8位拳师,分别赴吉隆坡、马六甲、峇株巴辖、居銮、关丹、昔加末、纳闽和麻坡等地担纲执教。据悉,此次集训营数为历年之最,前两届均为6个集训营,本次调整增加昔加末和纳闽2个集训营。在昔加末会馆集训营,白鹤拳师陈剑锋还利用白天时间走进学校,为孩子们展示白鹤拳法,讲述永春白鹤拳历史。

在马来西亚授课之余,白鹤拳师们还参加了“大马永春白鹤拳研究会”成立及“世界永春白鹤拳总会(联谊会)”筹备工作座谈会,以及峇株巴辖永春会馆成立一百周年庆典大会,并表演白鹤拳《鹤翔大马》节目。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