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第18届“动画学院奖”推出本土佳作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1-12

近日,第18届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奖”系列活动在北京举办。

本届“动画学院奖”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动画短片作品500余部、剧本43部、论文127篇,入围终评的动画短片作品有70部。这些作品题材丰富、立意新颖、形式多样,其中有许多优秀的本土作品,展现了中国年轻动画人的创新精神和民族情怀。经过评比,最终产生了最佳导演、最佳动画短片剧本、最佳视觉效果、最佳声音效果、最佳造型设计等10余个奖项。

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奖”创立于2001年,旨在鼓励与推动具有独立精神与创造性的动画创作,不断挖掘、展示动画艺术的多样性,为热爱动画艺术的人提供展现自我与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动画创作和学术发展。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