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14年后再度来京

时间:2018-11-06 来源:中国文化报

11月1日晚,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芝加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阔别14年后再度亮相京城,《芝加哥》此次首演现场座无虚席,演员们精湛的演唱与表演,不时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1975年,“音乐剧巨匠”鲍勃·福斯联手百老汇知名词曲作者约翰·肯德尔、弗雷德·艾伯,将《芝加哥》首次搬上纽约舞台。该剧改编自上世纪20年代发生在美国芝加哥的两起谋杀案,舞台设计简约而独特,音乐节奏跳跃活泼,舞台语言充满黑色幽默。1996年,导演沃尔特·鲍比复排该剧,一举斩获托尼奖“最佳复排音乐剧”等6项大奖,并连续演出至今。2002年电影版《芝加哥》上映后,亦获得奥斯卡13项提名和6项大奖。作为百老汇演出史上上演时间最长的复排版音乐剧,《芝加哥》在世界音乐剧舞台占据重要位置。

此次来京的音乐剧《芝加哥》巡演版由英国大卫·伊恩制作公司制作,中演院线子公司北京四海一家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引进。此前,《芝加哥》已在重庆、广东东莞、江苏南京、湖北武汉四地巡演,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的演出将持续至11月18日,共演出22场。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