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专家研讨影视产业升级与江苏影视发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0-29

近日,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南京艺术学院和紫金文创研究院主办的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影视产业与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年会暨影视产业升级与江苏影视发展论坛在江苏南京举办。

会上,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腾讯视频、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等高校与影视公司的专家学者、业界嘉宾共同聚焦影视产业转型升级和江苏影视产业发展,从影视共创模式、影视工业化、“影视+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影视IP升级等方面进行深度研讨,探索影视产业的发展路径。现场,与会人员进行充分探讨,对高校与影视企业的交流合作达成了许多共识与初步合作意向。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论坛活动拓展了高校教师们的学术视野,较好地搭建了产学研合作平台,有利于各方为影视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