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科幻电影新版《铁血战士》中国上映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0-26

10月26日,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新版《铁血战士》在中国上映。

据了解,1987年美国演员施瓦辛格出演首部《铁血战士》,影片不仅让施瓦辛格所塑造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由特效师斯坦·温斯顿创作的铁血战士形象更是在科幻界声名鹊起。随后30年间,好莱坞又陆续出品了《铁血战士2》《新铁血战士》,还推出了《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系列两部曲。此番新版《铁血战士》在北美地区上映以来,便显示出其强大的票房号召力,拿下了北美地区首日票房和首周末票房冠军。

据悉,本片由曾出演第一部《铁血战士》的沙恩·布莱克执导,由出演了《金刚狼3》《毒枭》等影片的波伊德·霍布鲁克担任男主角,奥立薇娅·玛恩担任女主角。据沙恩·布莱克介绍,新片剧情加入了更多的冲突,讲述了狙击手奎恩·麦肯纳带领士兵与生物学家一同勇敢反抗外星人入侵的故事。为了最大化呈现铁血战士的角色设定,新角色“终极铁血战士”在形象上舍弃了面具和部分盔甲,全面显露其狰狞兽性的一面。影片所展现的人类之间的相互磨合、人与外星生物的争斗等情节都成为影迷讨论的焦点。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