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美丽中国”推广活动美国波士顿获赞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0-24

近日,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携湖北、安徽、西藏等长江沿线和相关重点旅游目的地共十省区的旅游业界代表,在美国波士顿举办“2018中国旅游之夜——美丽中国,魅力长江”专场推介会,对以长江流域为核心的全新旅游产品及其文化内涵进行推介。

推介会上,中国代表团以推介视频、专业讲解、成果发布、文化演出等形式,展示了中国旅游的独特魅力和长江流域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并以25处世界遗产、“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精品线路等向美国民众发出邀请,欢迎大家“用自己的眼睛观察和体验一个客观、真实的中国,一个超乎想象的中国”。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巡视员张西龙表示,中美互访人数持续高速增长,今年将有望超过550万人次,这一成果值得珍惜。市场的选择让两国形成了优势互补和“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利益格局,两国旅游业界以及更多领域应协同合作、扩大交流、相向而行,为中美两国关系稳定健康发展不断注入新能量。

美国旅游协会、亚太旅游协会及国际旅游旅行从业者协会董事、执委会委员韦恩说,此次推介会向美国民众展示了完全不同的中国旅游图景,最新推出的长江流域旅游产品一定会吸引很多美国游客。无论是坐游轮还是体验不同地区的风俗民情,在“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可以获得黄金级的旅游体验。

中方代表团还在波士顿哈佛广场举办了一场体验性很强的公众推广活动,吸引大批当地民众、大学生近距离接触中国文化、感受长江之美。

来源:中国文化报 责任编辑:吴阳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