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我的间谍前男友》福建点映 适合和闺蜜一起看的喜剧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10-16


特工电影向来是蛮受欢迎的题材,上周日,《我的间谍前男友》在福州进行了点映,这部喜剧性质的特工电影着实让观众在平淡的10月电影市场有了更多的选择,电影将在本周五上映,如果想开开心心过周末,约上闺蜜看这部电影是个不错的选择。

电影以一对居住在洛杉矶,三十岁依然“废柴”的“猪猪闺蜜”为主角,讲述了女主角奥德丽(米拉·库尼斯饰)某天意外发现前男友竟是一个前美国情报局间谍,因此与闺蜜摩根(凯特·麦克金农饰)被迫卷入一场国际阴谋中,两人迷迷糊糊踏上拯救世界道路的故事。记者看完这部电影最大的感受是,与《007》等经典特工电影不同,这是讲两个搞笑“废柴”的女人当间谍的故事,导演在展现两人生活日常的同时,加入不可思议的精彩打斗,以反套路、反传统英雄主义的方式,刻画出了一对“逼我到绝路我还是行”的搞笑间谍形象。

虽然是喜剧,但演员也不是随便请来的。米拉·库尼斯对国内观众来说并不陌生。除了在《黑天鹅》《木星上行》中贡献惊艳演技之外,米拉在《泰迪熊》系列等喜剧题材作品中同样大放异彩。片中饰演其闺蜜的凯特·麦克金农,早已用自己深入人心的喜剧风格成为美国长盛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的顶梁柱之一,三次入围、两次斩获艾美奖最佳女配角奖。男主角山姆·修汉也是近日在国内大受欢迎的演员之一,高大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为电影增添不少色彩。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