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泉州古巷风情”书法摄影作品展13-17日在威远楼举行

时间:2018-10-12 来源:泉州网

30位书法名家书写泉州巷名

30位书法名家书写泉州巷名

图为部分书法作品展

泉州网10月11日讯 (记者 颜珊影)由泉州晚报社泉州网和鲤城区政协办公室等单位联合策划推出的“泉州古巷风情”书法摄影作品展,将于10月13日在泉州威远楼开幕,展期五天。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80件,其中书法作品30件、摄影作品50件。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名家力透纸背的书法,网民饱含深情的照片,带领大家走进泉州老街巷,感受闽南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改革开放40年来泉州古城保护的成效。

据介绍,展览最大的亮点是陈祥耀、周焜民、林汉宗等30位泉州籍知名书法家,结合老泉州的历史文化底蕴,以端正、飘逸的书体,挥毫书写30条老街巷巷名。这些书法作品此前已通过网络进行展示,得到了网友的广泛转发,浏览量达数万人次。网友在评论中写道:“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人们从心里唤起对古城老巷的美好记忆!”

本次活动由鲤城区政协办公室、民盟鲤城区工委会、民建鲤城区工委会、九三学社鲤城区工委会、泉州网主办,鲤城区政协温陵艺社承办,泉州历史文化中心泉南书画学社、鲤城区政协文史学宣委、鲤城区民政局、鲤城区文联共同协办。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