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梨园戏迎来国庆演出周 10月份我市公益演出好戏连台

时间:2018-09-27 来源:泉州网

10月份,我市文艺院团公益性文艺演出好戏连台,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更是推出梨园戏国庆演出周。

据悉,梨园戏国庆演出周将于9月30日至10月6日在市区梨园古典剧院举行,9月30日和10月1日晚上7时30分,将演出梨园戏新编剧目《太后贺寿》(首演);10月2日晚上7时30分,将演出梨园戏传统剧目《朱买臣》(残本);10月3日晚上7时30分,将特邀南京大学艺术硕士剧团演出话剧《蒋公的面子》;10月5和6日晚上7时30分,将演出曾静萍导演作品梨园戏《陈仲子》(首演)。同时,梨园戏《陈仲子》和《太后贺寿》还将于10月20日和29日晚上7时30分在梨园古典剧院继续演出。

此外,泉州提线木偶戏10月也有多场演出,12日、13日、19日、20日、26日和27日晚上8时,泉州市木偶剧团将在泉州市木偶剧院献演提线小戏专场,《小沙弥下山》《青春梦》《花好月圆》《命运傀儡》等众多提线木偶戏经典剧目和创作作品将与戏迷见面。

10月份,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将于10月13日、14日、17日和18日晚上7时30分在泉州影剧院连演四场《浮海孤臣》。

歌舞方面,10月19日晚上7时30分,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将在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献演闽南民间歌舞晚会;10月21日晚上7时30分,该中心还将在泉州南音艺苑演出《古厝娶亲》。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