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樱花园举办 灯光文化节

时间:2018-09-27 来源:泉州网

公园内由灯光装饰而成的地标建筑

近日,泉州海上丝绸之路灯光文化节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海丝艺术公园樱花园开幕,灯光展将持续到10月21日。

记者在现场看到,海丝艺术公园樱花园灯光璀璨,美轮美奂。据了解,此次活动主办方引进了3000万个节能的霓虹灯组作为场地气氛布置,形成6万平方米的灯海。灯海上设置各种美丽造型,除了有富士山、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等世界著名地标建筑,还有代表海丝文化的“帆影”造型,美丽的灯光景观充分体现了泉州的高质量人文生活。“灯光是我们每个家庭都使用到的,我们通过高科技的技术,历时45天,把它最美丽璀璨的一面展示出来,让群众近距离地进入灯光的世界,满足人们对艺术灯光美好的遐想。”主办方负责人陈诗炼说道。

此次灯光文化节吸引了全市各地的游客前来赏灯,有带着家人来的,有和朋友同游的,漫步在灯海感受浪漫氛围。“我是和家人来的。以前我来过海丝艺术公园,这次了解到在举办灯展,就又来参观了。感觉很温馨、很惊艳,小孩子很喜欢!”一名游客说。

据悉,灯光文化节活动位于海丝艺术公园樱花园(东西干道与南北干道交叉处),园区晚上开放时间为6点到10点30分。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