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福建研究部署提升文物保护管理水平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9-10

9月6日,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福州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加强福建文物工作,提升文物保护管理水平,强化文物保护力量和机构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文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文物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工作方针,把文物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多措并举加大文物保护力度,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全面提升福建文物保护管理水平。

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工作,始终坚持把文物保护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全省文物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为促进福建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来源:中国文化报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