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山西四杰”另类齐聚 贾樟柯 携《江湖儿女》回家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9-06

发布会现场(中新)

9月5日,电影《江湖儿女》在山西举办盛大的“抢鲜看”发布会,贾樟柯携李宣、张晓军、柳敏、王谭、原文倩等山西籍演员共同出席。该片总发行人刘歌宣布《江湖儿女》将于9月14日至16日先于全国一周在山西全省点映,以飨山西父老。

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山西四杰”的另类齐聚,除了《江湖儿女》的导演贾樟柯,山西籍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著名导演宁浩和曹保平都录下视频为发布会和电影即将上映送上祝福。

刘慈欣在视频中特意提到了自己的科幻作品是建构在现实世界之上,而贾樟柯导演的作品里总会在现实世界中有一些超现实的部分。在《江湖儿女》中,徐峥饰演了一位科幻作家,这令他非常期待电影《江湖儿女》早日上映。对此,贾樟柯导演表示特别感谢刘慈欣的支持,并期待能与这位真正的科幻大神有一次合作。

宁浩和曹保平两位导演也在视频中表达了对电影里动荡江湖、狂暴爱情的期待,祝福《江湖儿女》票房大卖。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