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我市文艺院团 公益演出好戏连台

时间:2018-09-04 来源:泉州晚报

2日晚,泉州南音专场演出和高甲戏《陈若霖斩皇子》分别在泉州南音艺苑和泉州高甲剧场举行,这也拉开9月份我市文艺院团公益性文艺演出活动序幕。据悉,本月公益性文艺演出好戏多,南音、提线木偶戏、高甲戏和打城戏均有上演。

喜欢南音的弦友有福了,这个月7日、14日、16日、21日、23日、28日和30日晚上7时30分,泉州市南音传承中心将在泉州南音艺苑献演南音专场,众多大家耳熟能详曲目将轮番齐聚上演,为大家献上艺术盛宴。

泉州提线木偶戏也有多场演出,7日、8日、14日、15日、21日、22日、28日和29日晚上8时,泉州市木偶剧团将在泉州市木偶剧院献演提线小戏专场,《小沙弥下山》《织锦》《青春梦》《花好月圆》《命运傀儡》等众多提线木偶戏经典剧目和创作作品将与戏迷见面。

9月份,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在泉州高甲剧场也有多场演出,8日和21日晚上7时30分将演出泉州高甲·打城戏小戏专场;9日晚上7时30分将演出高甲戏《唐知县审诰命》。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