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品牌得到认同 价值稳步提升 泉州A级物流企业逼近百家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8-30

越来越多优质企业进入了A级物流企业行列(CFP供图)

8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外发布了第26批A级物流企业的通告,第26批通过A级物流企业共有496家,其中福建省新增A级物流企业23家,泉州新增10家。

在本次评估中,泉州新增4A级物流企业3家,分别是:泉州太平洋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晋江太平洋港口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鸿林物流有限公司;3A级物流企业6家,分别是:泉州丰泽轮船有限公司、泉州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石狮市荣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市安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福建金航物流有限公司、石狮市祥志物流有限责任公司;2A级物流企业1家:福建泉州欣飞达运输有限公司。

至此,福建省共有335家(含厦门)物流企业通过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其中泉州占97家,全省占比29%,数量最多。

截至目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已向社会陆续通告了26批共计5355家A级物流企业。评估机构表示,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进入稳健发展阶段,越来越多代表我国物流业发展水平和发展方向的优质物流企业进入了A级物流企业行列。A级物流企业的发展环境、市场占有率、服务功能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和提高,A级物流企业的品牌得到了政府、企业、市场的广泛认同,其价值稳步提升。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