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巨齿鲨》 “暑期档最佳电影就它了”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8-15

上周日,早报鉴影团组织了一场《巨齿鲨》的观影,从现场影迷“一部非常好看的暑期片”这样的反馈来看,这部电影的后续票房应该会非常强劲,虽然目前的排片并没有《一出好戏》多,但口碑上扬是迟早的事情。与此对应的是,虽然《巨齿鲨》在国内首周票房不是很亮眼,但北美票房已成了爆款。数据显示,该片以三天入账4450万美元的成绩一举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成为近年来少有的能在票房与口碑上双丰收的合拍电影,也是第一部由中国公司主控在全球取得票房冠军的大片。

至于为什么喜欢《巨齿鲨》,看过影片的观众均给出了一致的答案,国际顶尖特效制作,为本片带来极致的视觉奇观和极致震撼。“海洋生物都很逼真,深蓝的大海则更是充满神秘感。”“就像是身临其境般感受深海鲨鱼的恐惧,有种窒息的惊吓感。”除此之外,张弛有度的剧情、不时爆出的笑点,都娱乐性十足。“暑期档最佳电影就是它了。”

影迷张小姐认为,除了震撼的海底世界令人称奇,影片在情节和节奏上同样出彩,“海底营救、海面抗鲨、鲨口逃生以及最后的‘砍鲨决战’,都被处理得惊险又刺激,堪称精彩”。影迷齐先生说:“看到中西合拍的时候,就隐隐为影片的质量担心,毕竟之前合拍引进的都是清一色烂片。但又忍不住被题材还有杰森·斯坦森吸引,虽然千篇一律,依然乐此不疲。可能期望值降低的话往往会有惊喜,最后观感还不错,有不断看下去的欲望,视觉冲击还不错,部分场景音效能让人突然一惊,所以这种电影还是适合在院线的大银幕前看更带感!”影迷陈先生则说:“李冰冰的戏份让人惊喜,和斯坦森的CP感还挺强的。饰演李冰冰女儿的童星蔡书雅也给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在负责萌的同时负责承包笑料,全片由父女+母女+爱情的故事线交织,让角色更加立体,也让电影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