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省运会群众太极拳比赛 泉州队获8个一等奖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8-01

泉州代表队合影

7月31日下午,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比赛太极拳暨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总决赛在宁德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泉州代表队收获8个一等奖,数量位居全省首位。

据悉,此次比赛分男(女)组24式、陈式、杨式、吴式、武式、孙式共12个项目的太极拳竞赛套路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市共10支代表队113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泉州代表队共获得了8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其中,李彩云、李华英和朱淑民分别获得女子组24式、武式和孙式一等奖第一名。

本次群众太极拳比赛泉州代表队所获一等奖数量列各地市之首,充分展现我市群众太极拳运动水平,为泉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争得荣誉和光彩。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