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8月份—— 我市文艺院团 公益演出好戏多

时间:2018-08-01 来源:泉州晚报

8月份,泉州市文艺院团公益性文艺演出好戏多多,南音、提线木偶戏、高甲戏和打城戏均有好戏上演。

喜欢南音的弦友别错过了,8月3日、5日、10日、12日、17日、19日、24日、26日和31日晚上7时30分,泉州市南音传承中心将在泉州南音艺苑献演南音专场,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将轮番上演,为大家献上艺术盛宴。

本月,泉州提线木偶戏也有多场演出,8月3日、4日、10日、17日和18日晚上8时,泉州市木偶剧团将在泉州市木偶剧院献演提线小戏专场,《花好月圆》《小沙弥下山》《织锦》《青春梦》《命运傀儡》等众多提线木偶戏的经典剧目和创作作品将与戏迷见面。

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在泉州高甲剧场也有多场演出,8月3日、10日和17日晚上7时30分将演出泉州高甲·打城戏小戏专场;4日晚上7时30分将演出高甲戏《三姓奇缘》;11日晚上7时30分将演出高甲戏《女巡按》;18日晚上7时30分将演出高甲戏《陈若霖斩皇子》。

8月24日晚上7时30分,泉州市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将在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演出《闽南民间歌舞晚会》;31日晚上7时30分,该中心还将在泉州市文化艺术中心献演《综合歌舞晚会》。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