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 内容

海外华裔“印象·泉州” 摄影比赛在黎大举行

时间:2018-08-01 来源:泉州晚报

2018年美国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日前在黎明职业大学举行,45名美国华裔青少年参加。在泉州市2018年社科活动项目资助下,黎明职业大学在夏令营中设置了“首届海外华裔‘印象·泉州’主题摄影演讲比赛”,让营员们用镜头记录寻根之旅。活动由泉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黎明职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科技处共同主办,文化传播学院承办。文化传播学院在活动中安排摄影专业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对营员进行全程摄影培训和图片编辑辅导,营员们对照片进行整理挑选、制作PPT并用中文演讲《印象泉州》。期间,营员们还学习了国画、闽南歌、捏泥人、剪纸等。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