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古典吉他音乐会 在石狮举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7-31

骆于铠 (艾罗斯 摄)

日前,由泉州市吉他协会主办、石狮市文化馆承办的“仲夏之夜 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骆于铠古典吉他音乐会”在石狮市音乐厅举行。

据介绍,本场音乐会是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学生骆于铠的首秀,也是他在专业院校学习三年后,精心准备献给家乡石狮的一份礼物。音乐会的每首曲目都是古典吉他的经典曲目。当晚的演出还邀请了中央音乐学院古典吉他专业导师郦嘉炯到场指导。同时,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周思嘉、星海音乐学院附中蔡凯恩同台演出,也为演出增色不少。

据了解,骆于铠现就读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初三年级古典吉他专业。此前曾获福建省首届古典吉他大赛少儿独奏组第一名、第13届中国(珠海)吉他大赛少儿古典组第一名等,成为福建省首个被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录取的古典吉他专业学生。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