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风语咒》泉州时代影城超前看片会 有一种《大圣归来》的既视感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7-27

日前,一部完全“中国制造”的动漫电影《风语咒》在泉州时代影城举办了一场超前看片会,与此同时,在全国各地举办的看片会,超过17万的影迷检验后,淘票票、猫眼两大平台评分依旧高达9.1、9.3分,成为2018年评分最高的动漫电影,不少观众高度评价:“看到了当年《大圣归来》的感觉”。据悉,该片将于8月3日在全国公映。随着几部大片陆续公映,暑期档的票房大战逐渐白热化,近期还有哪些影片值得关注,早报记者采访泉州时代影城店总庄凯,为大家推荐一些近期值得关注的影片。

本周,东南早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购票观影继续推出优惠购票的活动,只要你关注东南早报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主菜单“影城购票”进入“激光巨幕”或者“时代影城”购买任意一张电影票,凭有效信息就能参与到幸运大转盘的活动当中,赢取免费观影券等精美好礼。

《风语咒》第一次

完全“中国制造”

日前,由刘阔执导,陶虹担任出品人,路知行、阎萌萌、边江、褚珺、山新等参与配音的中国动漫电影《风语咒》在泉州时代影城举办超前看片会。

影片讲述了数千年前,上古四大凶兽为祸人间,被上古侠岚用秘术“风语咒”封印,如今四大凶兽之一的“饕餮”即将在千年的沉寂后复苏,然而“风语咒”秘术却早已失传。双目失明但乐观开朗的少年郎明与母亲相依为命,母子二人平日里插科打诨,感情至深。虽然父亲多年前失踪,但郎明始终铭记着父亲传授给自己的一句秘诀,那就是传说中的失传秘术“风语咒”。

庄凯介绍说,市集上,村庄里,来来往往的人物造型各异,国漫中第一次出现这么多角色,不容易,如果说电影中300多名群演让观众惊喜,那么几千只罗刹混战的大场面直接让观众看燃了。这一场戏中,成千上万只罗刹出现在一个画面里,每一帧都能感受到CPU的燃烧。除了少年英雄燃起的热血,更让观众燃起自豪的,是《风语咒》从剧本的每一个字,到每一帧画面的渲染,真正做到了全流程原创。满满的中式画风,难得一见的特效大场面,中国动漫原创能力的进步,都被观众看在眼里,骄傲在心上。

《西虹市首富》

追求梦想正能量满满

导演闫非、彭大魔携手沈腾打造的“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今日正式开画。

影片讲述沈腾饰演的落魄守门员王多鱼遭遇“月花十亿”的奇葩挑战,在一系列爆笑遭遇后,慢慢体会到梦想和金钱孰轻孰重。此前,火箭少女101将为该片合作插曲的消息曝光后,就有不少网友充满好奇。如此少女感十足的女团和王多鱼率领的丙级球队“大翔队”真能擦出火花?为了完成“月花十亿”的挑战,王多鱼无所不用其极,极尽奢华和缺心眼儿之能事,但频频事与愿违。就在濒临绝望之际,王多鱼脑洞大开,计从心来,令整个西虹市陷入了一片健身狂潮。

庄凯介绍说,这部戏主要是人性的考验。影片中,最多的除了“笑”之外,还有“泪”,而这也是所有主创们感触最深的地方。影片虽然探讨了一个关于“花钱”的故事,但最后的主题却落在了“守护”上,守住心中最想守护的,每个人都是首富。

《大师兄》甄子丹

教书不按套路出牌

由甄子丹担任发起人、出品人、监制兼主演的动作电影《大师兄》日前发布“冲动”版海报,影片将于8月24日上映。

庄凯介绍说,电影《大师兄》主要讲述的是一个退伍特种兵重回母校,准备“大显身手”教书育人,可面对的是一帮调皮捣蛋的“问题少年”,有的更是已经当上了“古惑仔”。甄子丹饰演的陈侠老师虽然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但是面对着暴力假小子、校园约架王、深度音乐重症患者、偏执学习狂、网瘾少年等各种问题的“熊孩子” 也是手忙脚乱,更有学生一言不合就要“天台见”,差点完结甄子丹的教师职业生涯。甄子丹只能使用非常规教育方式,不仅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对症下药”引导他们走回正道,更在学生们遇到危难之时,展现出以一敌十的“甄功夫”,让那些学生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从挑衅老师的“问题少年”变为崇拜大师兄的“迷弟迷妹”。

《超大号美人》反套路喜剧

超大号才最吸睛

在夏天这个露肉的季节,“好女不过百”的理念再度占据热议中心。日前,由美国著名喜剧演员艾米·舒默主演的电影《超大号美人》首发概念海报,宣布正式引进中国。海报中,“超大号美人”的元素一秒吸睛,“感觉自己美爆了”的霸气宣言,彰显电影“自信最美”的理念,有望为观众带来一场轻松幽默的正能量观影体验。

庄凯介绍说,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位曾经自卑的微胖界女孩勒妮·本内特(艾米·舒默饰),因为一次意外的经历收获了强大的自信,从此焕发新生,赢得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故事。究竟电影中的女主人公是如何从自卑走向自信,并且发出“美爆了”的独立宣言,诠释“真正的美丽不止外表”的电影内核,将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艾米·舒默作为美国新一代最具社会话题的喜剧演员之一,有着丰富的思想和有趣的灵魂。不仅凭借作品《艾米·舒默的内心世界》赢得2015年编剧公会最佳喜剧/综艺片奖,作为微胖界的代表,也曾经多次发出自信宣言。她出色的喜剧把控能力,为观众完美呈现出了影片主人公勒妮犹如过山车般的心境变化。”庄凯说,“金球奖影后米歇尔·威廉姆斯的出演更是令人意外,极少出现在喜剧电影中的她,此次扮演了一位外表光鲜、内心自卑的漂亮女性——化妆品公司高管埃弗里·勒克莱尔,将成为本片最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