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神奇马戏团》上映口碑好 影迷:完美的东方元素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7-25

今年暑假动画电影倒是不多,不过于上周末上映的《神奇马戏团》口碑挺好,早报鉴影团在上周日邀请了几位家长朋友带孩子观看了这部影片。陈妈妈看完就对记者说,影片中对于亲情、爱情和友情的表达简单、温暖,不失深度和满满的正能量,是部值得一看的电影。

这部影片讲述了原本过着平凡幸福生活的男主欧文,因为意外获得一盒动物饼干,而引发出了一段神奇的故事。虽为动画电影,但情节设定上妥善照顾到了各年龄层的受众,不同年龄层的人看会有不同的理解。小男孩欧文的成长变化,也通过趣味的剧情完整地体现在电影中。有观众拿同样题材的《寻梦环游记》与《神奇马戏团》作对比,两部同样都是讲述了亲情的故事,前者将触动人心的亲情体现得泪点十足,后者则是通过搞笑的方式塑造成为一部老少皆宜的电影。

影片在细节处理上也非常到位,为了视觉效果的精致,主人公的形象都会精确到每一根毛发。片中有一段小女孩躺在熊爸爸身上时流口水,熊身上的毛发随之便有了明显的色彩变化。诸多细节的视效感受都让观众大呼惊奇,足见影片的匠心制作。影片还有大量的舞台效果,让人仿佛真正地置身在马戏团中欣赏表演一样。而片中,小仓鼠、大老虎等萌宠形象深入人心、备受好评,吃饼干变动物等脑洞大开的设计更是让观众直呼“超萌”!影迷陈妈妈说:“来自东方的杂技团等中国元素也完美地融入电影中,看起来非常棒!”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