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音乐】 “关于炊烟与海浪”倪健2018巡演泉州站

时间:2018-07-04 来源:泉州商报

活动时间:9月20日 周四 20:20—21:30

活动地点:丰泽区泉秀路领SHOW天地创意园乐其道105-106号

活动简介:独立音乐人,微博@倪健不贱。生于洛阳,初一开始接触吉他,高中顺利考入现代音乐学院,利用课余时间驻唱,驻唱期间萌发创作欲望。于2015年末发布个人首张单曲《北方》进而被部分人所熟知,2017年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谈论孤独》,三年创作时间,历经无数个“独孤”的夜,得出8首蓝色的歌于专辑里。代表作:《北方》、《花落知多少》、《途》等。

平时除了弹琴,倪健唯一的爱好就是带着耳机行走于城市的各个角落。对于他来说,像一台摄影机一样去客观理性地审视周遭所发生的一切,是一件十分快乐的事。而写歌,就像是画家的纸笔,能够把他所看到的、想到的一切,通过音乐这一载体,传递给每一个人。倪健的歌进退自如,嗓音平稳又饱满,音乐现场充满魅力。舞台上的他话不多,腼腆、内向、酷,都是他的标签。

倪健首次全国巡演“关于炊烟与海浪”正式启程!抱薪燃炊烟远行,海浪卷沙滩还乡。这次我们不再“谈论孤独”,拒绝认同、无需宽容、远离修饰,将踌躇抖落,来现场找寻远行/还乡的答案。

【比赛】

比才艺、秀绝活——第十四届“东南早报·府文庙之夏”启动并接受报名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下旬 周六、周日19:30—21:00

活动地点:泉州府文庙广场

活动简介:即日起,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文广新局、东南早报主办,泉州市艺术馆、泉州府文庙文物保护管理处、泉州市演出管理处承办的第十三届“欢乐泉州”才艺大比拼暨第十四届“东南早报·府文庙之夏”启动并接受报名,欢迎群众踊跃参与。

“百姓大舞台”融合两大品牌活动,将整合推出第十三届“欢乐泉州”才艺大比拼暨第十四届“东南早报·府文庙之夏”。

“欢乐泉州”才艺大比拼是比赛性质的活动,赛程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阶段,比赛包括舞蹈类、声乐类、器乐类、曲艺类四大类别,欢迎各社区、街道、企事业单位、学校、幼儿园和广大文艺爱好者踊跃报名。届时,比赛将分为少儿组(16岁以下,含16岁)和成人组(16岁以上),一同在府文庙舞台唱出好声音、跳出好舞步、演出好生活。

8月下旬,在“欢乐泉州”才艺大比拼活动结束后,第十四届“东南早报·府文庙之夏”随即举行。

活动须知:1.报名地址:两个活动统一到泉州府文庙文物保护管理处报名;2.报名电话:0595-22281076;3.本次市民文化表演竞赛活动详情可查询泉州市艺术馆网站(www.qzsysg.cn)或泉州府文庙管理处网站(www.qzfwm.com)。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