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家在闽南”摄影展 震撼迪拜

时间:2018-06-29 来源:泉州晚报

2018世界闽南文化节日前在阿联酋迪拜举行。其间,《家在闽南》摄影展震撼了所有观众,一幅幅精美的图片,让来访者深入解读泉州,理解闽南文化根脉。

“希望人们通过精美的图片了解泉州,喜欢泉州。同时也欢迎世界各地的摄影界同仁到泉州采风创作和交流活动,共同擦亮东亚文化之都城市名片,提升泉州的知名度、美誉度。”泉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洪宗洲介绍,本次“家在闽南”摄影展展出的133幅图片是从3000多幅稿件中精选出来的,作品主要反映泉州近年来经济文化、城市建设成就;反映闽南文化根脉,展现泉州文化底蕴、人文精神和浓郁的地方特色以及伊斯兰文化史迹;作品内容丰富,富有创造力,充分展现了泉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及对艺术的热爱。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