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意起美丽”—— 中意艺术交流展 泉州开展

时间:2018-06-25 来源:泉州晚报

展览现场

昨日上午,一场由意大利和中国泉州两地众多知名艺术家共同参与举办的“意起美丽”中意国际丝绸之路艺术交流展在泉州源和1916创意园开幕。此次活动由民盟泉州市书画工作委员会、民盟泉州市书画总支、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黎明职业大学等主办,展览将持续至26日结束。

据悉,本次展览意方以意大利顶级艺术学院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为主导,邀请多位国际知名艺术家亲临泉州参展。中方则以彭传芳、蔡沧洲、周雄波、吴斌、陈阳辉、林书樯、林向军、吕吉雕、吴志强、张跃达等十位泉州籍的艺术家为参展代表。据记者了解,本次展览的组织者希望通过中意双方艺术家的文化交流、学术访问,引导泉州艺术教育与世界接轨,加大城市国际文化的互通、融合和发展,让中意“海丝”文化得到更深远、更广阔的传播。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