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时光教会我爱你》 厦门开机 主演全是高颜值新生代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5-30

主创在开机现场

26日,时尚甜宠轻喜剧《时光教会我爱你》于厦门举行开机仪式,预示该剧在经历半年多精心打磨后正式进入摄制阶段。当日主创导演张岩、主演宋伊人、严禹豪、李嘉铭、傅姝阳、刘锐、王钰雯、蔡祥宇等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

开机当天厦门气温高达35℃,一众高颜值新生代演员站在外景拍摄地十分吸睛。高温不但没有融化新生代演员们的热情,反而给这部甜宠剧的甜蜜升了温。开机现场男女主创玩起了“最萌身高差”,还未正式拍摄就飙演技狂撒糖。让现场的观众觉得主演们很可爱、很有趣,期待他们在剧中的表现。

《时光教会我爱你》讲述了蠢萌“认真王”少女林鹿(宋伊人饰)因弟弟重病需高额医药费与“幼稚鬼”霸道总裁时敛森(严禹豪饰)签订恋爱契约的故事。用时间证明爱情的情感态度是该剧的精神主导,与现实世界人们对爱情的态度更加贴近。区别以往霸道总裁爱上邻家女的套路,该剧中两人看似是被契约关系束缚,但情感上却势均力敌,甚至有时霸道总裁时敛森更依赖娇小可爱却元气满满的林鹿,给观众呈现了一种反差萌。

记者要特别一提的是,这部剧的演员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是很熟悉,都是一水的新鲜面孔。其中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演员李嘉铭凭借“宽永”一角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剧中的宽永成熟稳重,但又因其保守而古典的行事作风被网友称为“狐族老干部”。据悉,在新剧《时光教会我爱你》中,李嘉铭将一改往日的形象,饰演一位外表阳光温暖,内心压抑有城府的阴郁男,并将在情场与商场中与严禹豪饰演的时敛森展开激烈的较量。面对这样一个与以往形象反差较大的角色,李嘉铭坦言自己很害怕观众被宽永的角色代入太深,导致无法接受自己饰演的梁植这一角色,但他也表示,展示多样的角色形象是他作为演员的职责,他将会努力完成作品的拍摄。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