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影迷观影 看的是一种仪式感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8-05-30

游侠索罗

“星战”系列最新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简称《游侠索罗》)日前以3D、IMAX 3D等版本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27日,早报影迷在厦门也举行了一场内部观影。截至目前,影片票房不足6000万元,但正如影迷朋友说的,就影片质量看,也没那么差,可能很多人评价一般,“但我们看的就是一个仪式感,作为星战迷,星战外传也需要看完。”

“星战”是全球知名度很高的系列电影之一,其中的千年隼号飞船船长汉·索罗有勇有谋、自由不羁又富于正义感,是受欢迎的“星战”角色之一。作为外传的《游侠索罗》讲述了汉·索罗青年时代纵横银河系的大冒险,揭秘其不为人知的传奇身世。影片主线清晰,观影时并不需要太多“星战”背景知识。

为了展现太空冒险故事,“游侠索罗”在场景上也下了不少工夫。剧组不仅特地采用了全球各地最特别的风景,还搭建了1:1真实大小的千年隼飞船内景,这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是史无前例的。据悉,片中精彩的火车劫案大场面,就取景于阿尔卑斯山中一个海拔近2400米的山峰。对于影片的评价,早报影迷丰先生这样说:“作为整个星战系列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为汉·索罗拍摄一部个人电影,不管是从粉丝角度还是从商业角度来看,都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也是拓展星战宇宙不可或缺的一步。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游侠索罗》这部电影,在迪士尼星战产品的流水线上,更像是一篇命题作文,我们看的就是一个热闹,不管票房高不高,评价好不好,我都会去影院看。”

责任编辑:曾丽芬

延伸阅读